i9133手游平台logo

当前位置:热血仙途 >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

九天争霸玩法攻略解析

时间:2013-10-29 10:06:33

分享:

九天争霸是热血仙途游戏最新公布的玩法,可能会有不少玩家对这个玩法感到比较陌生。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下热血仙途九天争霸玩法攻略。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  在热血仙途的游戏世界里,天有九重。“九”在中国传统文化里面有无穷的意思,所以九天就意味天是无穷之大无穷之高的。在热血仙途游戏里面要想登入天之顶,那就就必须历尽艰辛、苦修大道,然后参与到九天争霸之中于各大门派的好手们一较高下才行。
  本篇热血仙途攻略,就主要向玩家们介绍一下九天争霸的玩法的。
  九天争霸参与条件:
  玩家在游戏里面的角色等级达到40级之后九天争霸玩法才会开启,玩家参加九天争霸不受时间限制、次数限制
  参与方式:
  40级以上玩家前往九天成斗战神处即可进入竞技场,玩家凭借竞技场界面了解其他玩家的装备、战斗力信息,此时可以随时挑选你想要的调整的目标进行战斗。如果你通过和其他玩家进行pk的时候,如果取胜则就可以互换排名,失败之后排名不会变动。
  选择挑战目标之后就会进入战斗,每场战斗限时3分钟,玩家需要自己操作来将对手击败,才能获得胜利,如果战斗时间结束则血量剩余最高者获得胜利,如果血量相同则算挑战者输。
  奖励:
  玩家参与九天争霸赛中无论输赢都会获得一定的积分,当然赢的时候获得的积分比较多,通过积分的不断累计可以在九天争霸兑换使者处换取装备洗炼石、洗练锁、属性提升符、技能等等各种极品道具。
  当然玩家的排名也不是放着好看的,系统每天都会根据玩家的最终排名计算奖励在第二天发放给玩家,会有金钱、仙符、宝石等各种奖励,并且玩家的排名越高则奖励也就越多。
  九天争霸是所有修仙者的荣誉之战,你是想在地上仰视这些大神,还是想在九天之上俯视众生,将由你来决定!更多手游攻略请点击进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