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9133手游平台logo

当前位置:热血仙途 > 游戏资料 游戏资料

《热血仙途》凶兽秘境组队系统玩法

时间:2013-10-25 10:13:10

分享:

面临着《热血仙途》游戏世界里面,最为危险的凶兽秘境。玩家们不能妄想独闯龙潭,免得因为大意轻敌而沦落万劫不复之地。在这里你需要的是队友的紧密协作,一起面对最为险恶的战斗。下面我们就来跟大家说说热血仙途凶兽秘境组队系统玩法。

热血仙途凶兽秘境组队玩法背景:
  在上古的九天之战中,盘古指使洪荒之地的五大凶兽对九天大陆进行肆意践踏,犯下了恶贯满盈的罪行。而通过黄土造人的女娲率领众人击退凶兽之后,手机网游开服在一处阳极之地打造了了这个凶兽秘境。这里复刻了五大凶兽,里面藏着不少的极品装备留给九天大陆上的人,希望他们能够知己知彼,抵御凶兽的入侵。
  参加条件:
  1、40级以上热血仙途游戏玩家可以参加
  2、每天参加凶兽秘境组队副本系统的次数不超过三次
  3、不能单独创如凶兽秘境
  玩法介绍:
  1、凶兽秘境为普通杀怪副本
  2、游戏副本的最大时间为60分钟,如果玩家在里面的时间超过了这个极限,会自动传出副本系统
  3、游戏副本层数为1层
  4、完成组队之后,队长负责跟天一城里面的“凶兽秘境尊者”对话,选择【凶兽秘境组队】并进入
  5、击杀场景里面的所有怪物,并留下其掉落的装备
  玩法奖励:
  1、击杀副本怪物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
  2、精英怪有几率掉落40级的紫色装备、装备升级必备材料、任务技能书等各种丰富的奖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