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9133手游平台logo

当前位置:热血仙途 > 游戏新闻 游戏新闻

《热血仙途》:打造最受欢迎的安卓仙侠游戏

时间:2013-10-23 10:17:29

分享:

仙侠一直是中国传统神话里面的重要组成部分,国人的仙侠情怀可以追溯到女娲造人、盘古开天的时候。而9133手游平台的最新安卓仙侠游戏《热血仙途》的故事起源就是来源于中国上古时代神话的起源。热血仙途游戏项目在城里之初就打出了“S级仙侠之旅”的响亮口号,而从其开始公测的表现,也确实没有让玩家失望。

  9133手游平台在上线之时,就坚持游戏精品化的发展方向,《比武招亲》、《乱世风云OL》、《热血仙途》、《神魔乱舞》等多款得到众多玩家认可的游戏也体现了这个观点。而为迎合众多安卓仙侠游戏玩家的《热血仙途》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所在。从热血仙途官网的设计风格我们就可以感受到,置身于云中雾里的那种飘渺的感觉。这款主打中国风的精品安卓仙侠游戏除了满足玩家的仙侠梦之外,还会带您领略一番具有中国元素的音乐以及游戏人物、画面设计。
  中国的仙侠游戏里面,众多的玩家都沉醉于其让人如痴如醉的故事情节里面,友情、爱情、侠情,这就是热血仙途予玩家的第一感觉。正如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句话所说的一样,每一个安卓仙侠游戏玩家心中当然也都有不同的仙侠世界,热血仙途在努力满足着绝大部分玩家的愿望。从9133手游平台所曝光的这款游戏的精美的游戏图片中,大家不妨仔细品味其中的韵味所在。
  作为今年国内重量级的安卓仙侠游戏,内部人士爆料,为了回报众多的玩家,游戏官方有肯能据别各种活动提供各种丰富多彩的好礼送给玩家。更多精彩,只有迈步走上热血仙途的仙侠旅程才能见分晓了。